竞技风暴

曼联俱乐部支票预备在案 主帅弗格森获准竞逐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日电 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已经将是否招揽英格兰前锋欧文的决定权交于主帅弗格森。只要“弗爵爷”拍板,俱乐部就将捧出已经预备好的支票,把这位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前锋从西班牙迎回英超联赛。

  目前,英超豪门曼联的锋线上已经有鲁尼、范尼、萨哈和阿兰·史密斯4员战将,杀伤力并不逊于任何一个英超对手。但是,欧文在高水平比赛中不俗的得分记录还是令曼联动
心。

  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如果主帅弗格森想要从皇马把这位英格兰国脚买来的话,他们将给予支持。“钱已经放在他(弗格森)面前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说,“如果他看中了一位优秀球员,确定他将令球队的阵容更强大——这是最关键的——那么钱是没有问题的。”

  现年25岁的欧文是英格兰队锋线主力,于去年夏天从利物浦队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但是他在那里的日子并不如意。此外,皇马今夏再签下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两位巴西前锋,加上已经拥有的罗纳尔多和劳尔,下赛季皇马的锋线竞争将更为惨烈。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曾表示,如果长期当替补,欧文在英格兰队的首发位置也有可能不保。因此,媒体纷纷猜测,欧文很有可能在今夏重回英超赛场,并且透露,除曼联之外,“老东家”利物浦、纽卡斯尔也对他有兴趣。而此前被传有意争夺欧文的阿森纳俱乐部则已经否认有这样的计划。(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