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通过与国际奥委会携手 可口可乐将加强与联想的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刘阳 王瑶)可口可乐公司1日在这里与国际奥委会续约,将双方的全球合作伙伴协议(TOP)延长12年。可口可乐公司体育营运总监彼得·富兰克林表示,他们将与同是TOP一员的中国IT企业联想一道,继续在奥林匹克运动中寻求合作。

  联想去年与国际奥委会正式签约成为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为了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中寻求更多的合作促成双赢,联想已经在今年暑期与可口可乐首次试探性合作,
联合开展暑期促销合作。

  富兰克林主要负责制订可口可乐公司体育赞助的长远策略,包括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以及其他国际体育赛事。他在签约前的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在今年7月新加坡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富兰克林说:“大家可以在易拉罐上看到联想的标志,我们已经在自己的包装和广告中出现联想的标识和产品。”

  可口可乐公司是国际奥委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从赞助奥林匹克运动中不仅收效巨大,而且也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对于TOP计划的新成员联想集团,富兰克林建议他们在今后的市场推广中把品牌特色与奥林匹克精神结合起来。他说:“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在考虑自己的品牌价值与特色的同时,还要密切注意奥运精神的独特魅力。只有用心考虑如何把两者有机结合起来,这个企业才能真正做到用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企业发展。”

  可口可乐公司从1928年就开始携手国际奥委会,在营销活动中推陈出新是公司的原则。富兰克林表示,可口可乐公司在每一届奥运周期的产品推广活动都是根据奥运会举办城市以及所在国家的特色而制订的,他向联想建议说:“创新是我们在奥运营销活动的重点,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应该力图在每一届奥运会都有新的手法。”

  可口可乐的奥运事务总经理鲁大卫也表示,在中国这个活跃的市场,可口可乐和联想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以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参与赞助国际奥委会的活动。(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