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总结三大败因:体能差失误多外加韩国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全州8月1日电(记者树文)体能差、失误多、还吃了韩国人一个烟幕弹,这就是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总结的中国女足失利的三大原因。

  “这场比赛的场面和最后的结果是对等的。中国队发挥失常、体力很差、心态也不好,传球失误很多,跑又跑不动,也不是很主动。场面十分难看,这应该是中国女足打得比较差的一场比赛,”裴恩才在中国队以0:2输给了韩国队后分析道。

  中国队多名球员在场上抽筋,后卫线上多次一对一输给了韩国队的前锋。裴恩才认为,这可能是中国队赛前训练得太狠了,反而使体能出现了问题。

  中国队这场比赛也多次出现了无谓的传球失误。裴恩才认为,这是因为中国选手不适应这种湿滑的场地所造成的。“就是不会传这种球,如果传好了,我们制造的杀机应该多很多。而现在是抢了再丢,丢了又去抢,这样一种恶性循环,使中国队体力消耗很大。”

  裴恩才还特意暗示了一下韩国人的小伎俩:“(打进第二个球的)朴恩善是一名非常突出的球员,但我们以为她是不上场的。因为在赛前我们拿到的名单中并没有她的名字,在替补球员名单上也没有,全体韩国队队员中恰恰就漏了她一人!我想这是东道主的一个纰漏吧。”

  在场的韩国足协官员颇有点不好意思地表示,可能确实是不小心遗漏了。(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裴恩才 相关网页约63,7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