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日本奥运链球冠军室伏广治因伤无缘田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1日电 由于健康原因,雅典奥运会男子链球冠军,日本人室伏广治将不参加即将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在雅典奥运会时,由于原冠军匈牙利的阿努斯服用违禁药物被查出,这样作为第二名的室伏广治便获得了这枚男子链球金牌。

  室伏广治一直受背部伤势的困扰,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由于发高烧,他错过了国际田径大奖赛大阪站的比赛。

  在今年六月份举行的日本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室伏广治以76米47的成绩,第十一次夺得了日本全国冠军。但是,这一成绩离他自己保持的84米86的日本全国纪录还相去甚远。

  室伏广治此前一直在美国训练,以备战即将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不过他的伤势一直没有完全恢复,也一直没能调整出最好的状态。

  室伏广治曾在2001年的加拿大埃德蒙顿田径世锦赛上夺得亚军,在2003年的巴黎田径世锦赛上获得一枚铜牌。但他今年准备第六次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梦想却宣告破灭。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223,2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