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球领导表示 打架相关责任人将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首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落幕。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这次斯坦科维奇杯中,最受球迷关注的还是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男篮的那场斗殴事件。对此李元伟表示:“体育总局对这件事也非常关心,我们要从这件事中教育年轻球员,在以后的比赛中注意自己的比赛作风。”

  李元伟在采访中还透露,篮协对此次风波中参与打架的球员“肯定会有处罚”,“我们会对相关的责任人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处罚,至于处罚什么时候做出、是否公开,还不确定。当然处罚并不是我们的目的,关键是要让年轻球员从中得到教训,让坏事变成好事。”

  至于国际篮联是否还会对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及相关球员进行处罚时,李元伟表示:“国际篮联的处理决定就是当天晚上的那两点,不会再有处罚了。(京云)


  爱问(iAsk.com)篮球 相关网页约4,095,61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