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守平韩国"竟有它因" 黑衬衣原是朱广沪幸运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足球比赛中,运气很重要,很多教练在指挥比赛时都会有意识地带上某件饰物以祈祷能有好运气,譬如广东名帅陈亦明就特别喜欢在指挥比赛时身穿一件红色T恤。在昨天的比赛中,朱广沪一身黑色的“幸运”衣服给他带来了不错的运气。

  一般来说,球队主教练在指挥比赛时大多都是身穿运动T恤、运动套装或全套西服,昨天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就是一身白色T恤。但是朱广沪却身穿一件黑色长袖衬衣,配上
一条深色西裤,没有西服上装也有打领带。朱广沪这一身黑色装扮显得颇为另类。

  老朱如此钟情这身打扮原来是有来头的。6月22日,他指挥中国队在广州以2∶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时就是这身打扮。而在之前6月19日中国与哥斯达黎加首场比赛中,他身穿一件T恤但国家队却被对手2∶2逼平。很显然,老朱率领国足对垒老冤家韩国队时有意识地穿上了他自己认为是幸运战衣的黑色衬衣。在主裁判打压以及己队少打三人的情况下,国足依然能以1∶1逼平对手,朱广沪特意挑选幸运战衣的目的也达到了。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国足,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342,7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