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申思昨日自动离队 中邦表示遗憾但态度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7月31日,是中邦俱乐部规定的范志毅等受处罚的三位中邦球员必须到中邦预备队报到的日子,如若不然按照规定中邦俱乐部将视三人为自动离队。

  但是三人中只有刘全德归队报到,范志毅昨天来到了中邦基地,但是他不是回来报到的,而是直接回房间搬走了包括家用电器在内的全部行李,一向把他叫作大哥的队员中只有王欣一人前来帮忙,范志毅的行李装满了三辆车。临别之际,范志毅还不忘把原本属于自
己的队长袖标送给了前来帮忙的朋友。

  范志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早上我父亲跟我说,人家都叫你将军,你就要像将军一样走出去!”令人意外的是昨天申思并没有出现在中邦基地,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几天前申思已经暗自把私人物品运出。

  中邦副总邹忠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邦俱乐部对范志毅的行为表示遗憾,俱乐部态度不变,31号不到俱乐部报到就按自动离队处理。”(京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75,3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