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中国女垒完胜澳大利亚 日本杯国际赛斩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日本垒球协会和日本每日新闻社主办的2005日本杯国际女子垒球赛7月31日在日本神奈川县结束。在7月31日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女垒2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参加日本杯国际女子垒球赛的是雅典奥运会的前四名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比赛采用单循环联赛制,预赛的第一、二名争夺冠、亚军,排名三、四的队决出第三名。
中国队虽然在美国杯赛上曾以5比4战胜日本,但在7月29日的比赛中却以0比4不敌东道主,7月30日中国队又负于美国队,无缘决赛。

  作者:谢勇强


  爱问(iAsk.com)女垒 相关网页约63,40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