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重竞技中心抓赛风从干部开始 提高裁判员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7月28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今天在津召开竞赛工作会议。会议提出,抓好十运会赛风赛纪要从各级干部做起。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说,重竞技项目多是打分计点项目,树立良好的赛风赛纪尤为重要。抓赛风赛纪,维护十运会赛场正常秩序,需要管理层干部、广大裁判员和运动队三方共同努力,其中,抓好干部队伍作风是第一位的。提高裁判员思想、业务素质、加强运动队管理,各级干部起着关键作用。

  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重、柔道、跆拳道、摔跤、拳击等项目管理部,分别通报了各项目十运会预赛情况,着重总结了预赛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决赛中改进措施。中心主任则分别和各项目管理部部长签订了《十运会赛风赛纪责任保证书》。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的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裁判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志明


  爱问(iAsk.com)重竞技 相关网页约4,230,0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