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里斯来华给老胡送球衣 坦言CBA不重视力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斯坦科维奇杯落幕

  中国男篮仅列第四

  晨报北京7月31日电(特派记者盛文虎)中国男篮又输了!在今天下午由匹克赞助的斯坦科维奇杯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以5871输给澳大利亚,最终只夺得了该项赛事的第四
名。立陶宛在险胜安哥拉后夺得冠军,阿根廷名列第二。

  本次杯赛的MVP被立陶宛的大前锋安德鲁卡蒂斯夺得,中国队的朱芳雨入围了最佳阵容。

  尤纳斯没有裁员计划

  晨报北京7月31日电(特派记者盛文虎)斯坦科维奇杯的结束也意味着国家队集训告一段落,在亚锦赛来临之前,国家队的名单会不会变动也成为人们关心的一个话题,不过尤纳斯昨天表示,他暂时没有更换阵容的打算。

  由于吕晓明在斯坦科维奇杯上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因此人们都在猜测尤纳斯是不是会在本次比赛之后引进新的球员。“近期我们没有裁员的计划和必要!”尤纳斯直接否定了记者的猜想,“我们的确有很多问题,但是我相信我手中的球员是最好的,我暂时还没有发现更好的球员。中国的篮球人才储备并不是很雄厚,所以我们没法立即改变球队的问题!”

  哈里斯给老胡送球衣

  晨报北京7月31日电(特派记者盛文虎)今天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新闻发布会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尤纳斯的朋友外加前任哈里斯。“银狐”的到来立即引发了记者们的兴趣,经过多方打听,原来他是专程为胡卫东送小牛队球衣而来的。

  CBA总决赛时,小尼尔森就曾答应胡卫东一定要送他一件小牛队的球衣,也算一圆老胡的NBA之梦。在多方的努力之下,现在是小牛助理教练的哈里斯终于又一次回到了中国。昨天他在首都体育馆看了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对于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哈里斯饶有兴趣地评价了起来,“我对几个年轻人的表现很高兴,这显然是一支拥有美好未来的球队。也许今天他们打得不是太好,但是你必须看到一年或者两年之后,这些年轻人会更加出色。”对于以前的助手尤纳斯,哈里斯也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建议———加强力量训练,“我很欣赏尤纳斯的执教,他的工作非常有效。要说建议的话,我希望国家队能增强一些力量和身体训练,因为CBA各支球队似乎都不重视这些。”(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