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不“护犊子” 李元伟:定会对违纪队员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讯(记者李琳)斯杯宣告结束,中波之战中突发的打架事件也有了最新后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一定会对中国男篮违纪队员进行处罚。

  在为本次事件定性时,李元伟说:“这次冲突与2001年上海亚锦赛中国队与黎巴嫩队发生的冲突不同,这次大部分中国队队员一开始是要上去拉架的,但对方误以为这些中国队队员要参与打架,结果双方打来打去,造成了群殴的局面。”至于下一步的处理方案,李
元伟强调,也许国际篮联不会再对这次事件作出新的处罚,但中国篮协不会善罢甘休,一定要处罚参与打架的队员。由于除了姚明之外所有的球员都参与了斗殴,停赛可能性不大,但处罚是肯定的。

  国际篮联方面,据中波之战技术监督透露,经过协商,初步的决定是,双方所获得的名次奖金全部捐给希望工程。除此之外,国际篮联很可能不会进行其他处罚。

  至于斯杯来年将落户何处,据了解,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本已打算将下届比赛放在上海举行,现在江苏省南京市也有意举办此项比赛,并已派代表与程万琦主席进行了商谈,虽然具体决定尚未作出,但明年杯赛易址几乎已成定局。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