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法接受俱乐部决定 范志毅申思与中邦决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47 京华时报
无法接受俱乐部决定范志毅申思与中邦决裂(图)

昨天,范志毅到中邦训练基地收拾完东西后离开,此次一去难回头。IC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是上海中邦要求范志毅和申思到预备队报到的最后期限,但这两位大佬摆出同样强硬的态度,他们都表示将彻底离开球队。

  此前因擅自参加商业活动,中邦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3人进行了“三停处罚”。不过迫于压力,中邦在6月下旬作出让步,要求3人在7月31日前到预备队报到。

  刘全德已于昨天归队报到,范志毅和申思也来到训练基地,但两位上海足坛大佬的目的是收拾东西,决心坚持到底,“无法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既然俱乐部不讲道理,那我们也不客气”。申思拿走东西后就离开了俱乐部。相比之下,范志毅毕竟是中邦老臣,顾及和总经理卫平的交情,他希望与卫平找时间再好好面谈一次,“事情结束也要有个正式的过程,我肯定不会留在俱乐部,但我要当面告诉卫总,毕竟我们曾是朋友”。不过,由于卫平当天不在俱乐部,二人并未见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75,3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