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里斯:姚明世界十佳 没有他中国队水平完全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3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首届坦科维奇杯在北京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前任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出现在比赛现场,而且在赛后“银狐”还和尤纳斯与李楠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没有姚明,球队的水平完全不同。”哈里斯昨日看到中国队的内线频频遭受澳大利亚的欺侮,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58:71,中国队可以说是在收官战中惨败给澳大利亚。即便如此,看完比赛后,前
中国主帅哈里斯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对中国队昨日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对我现在看到的场上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当然这些新球员不是很有经验,我觉得他们会提高的。”

  说到这里哈里斯话语一转,“大家现在要清楚,正因为姚明可以称得上世界上最好的前十名队员之一,所以他不在,球队的水平是完全不同的。但是今天中国队内线的实力显然不足,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今天易建联和唐正东的发挥也不是很好。正因为内线的表现有所不足,所以对澳大利亚队防守的时候,可以把防守重点集中在外线。”看来中国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内线受澳大利亚欺负,让哈里斯感受颇深。

  此外哈里斯表示对现任中国队主帅尤纳斯对中国队所做的一切表示欣赏,不过他认为中国队应该多做点力量和素质训练,“打CBA联赛的时候,各队这方面的选择显然不会有国家队这么系统,所以我希望球队在现有的轨道上进一步前进,增加一些力量方面的练习,我相信这支球队将来会是十分理想的。”哈里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爱问(iAsk.com)哈里斯 相关网页约387,92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