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杯险些再现群殴事件 波多黎各小动作引起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35 天府早报

  早报讯 在昨天的斯坦科维奇杯波多黎各和阿根廷的比赛中,险些重现中国与波多黎各群殴的一幕,再度上演全武行。

  当双方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在无球跑位时,由于波队大前锋15号瓦伦祖拉用肮脏的小动作暗算阿根廷队奥运冠军成员之一10号古铁雷斯,导致后者险些受伤。古铁雷斯顿时怒不可遏,冲上去欲与瓦伦祖拉干上一架,幸亏裁判拼命拉住暴怒的古铁雷斯,双方才没有发
生进一步的身体接触。瓦伦祖拉也毫不示弱,隔着裁判回骂古铁雷斯,这时的阿根廷替补队员已经冲到场上,气氛一度十分紧张。好在已经有过教训的波多黎各队其他队员没有火上浇油,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才使得又一场斗殴没有发生。

  看到古铁雷斯非常气愤,阿根廷主教练只好将其换下场,而场上观众对波多黎各队的小动作也忍无可忍,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将嘘声送给该队。(谭华强)


  爱问(iAsk.com)波多黎各 相关网页约198,98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