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即将与辽能方向签约 发饷之后整风运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1:37 时代商报

  辽足近来可谓杀机四伏,队中数名大腕球员都险遭重罚,一时间球队内部人心惶惶。显然,这样下去辽足战斗力难免受到影响,所以辽足在大棒杀威之余,并没有忘记用“甜枣”稳定军心。

  中誉埋单辽足发饷

  稳定军心的最好办法就是发饷,执行董事张曙光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下达“封口令”之后,他开始筹措资金为球队发放工资和奖金。昨天,张曙光表示:“我在杭州,正在设法解决球队的工资和奖金。”杭州是辽足主冠名商中誉汽车的总部,张曙光此行正是到中誉寻助。“我们谈得很好,他们承诺马上就给打款。”张曙光说,“我们到现在为止只发过一场平球的奖金,还欠队员3场赢球、5场平球的奖金,一共140万元。我争取在下一阶段联赛开始前,把拖欠的钱全都发下去。”张曙光承认,近来球队的气氛有些压抑,他说:“需要使用一些手段来振奋球队的精神,现在俱乐部正走入正轨,我们也应该让队员感受到这种气氛。

  整风运动仍将继续

  虽然俱乐部马上就给球员发奖金,但是辽足内部的整风运动不会停止,张曙光表示:“这不是一个阶段性的行动,本山董事长强调,整顿球队作风要坚持不懈。”距离联赛第二阶段重新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球队最近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教练组每周至少有4天安排双练,领队苏晓东说:“按照俱乐部的指示,球队加强了对球员的管理,也在狠抓训练作风和生活作风,希望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我们能给广大球迷一个崭新的形象。”

  即将签约辽能方向

  赵本山当初能够进入辽足,辽能集团北泰方向公司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他们先打算与辽足合作,随后才引出赵本山加盟的事情。当初,双方并没有签署正式的合同,只是达成了一个大体上的合作意向。张曙光告诉记者,他将于今天返回沈阳,辽足与北泰方向公司的合作即将签约。张曙光昨天说:“我们早就与方向公司达成了意向,但当时只是一个大体的框框,并没有涉及具体条款,现在我们要签署正式合同了。”按照当时双方的约定,方向公司有可能会冠名辽足俱乐部,但是张曙光表示:“具体会以什么方式进行合作还需要谈,最后是什么模式目前还不好说,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的合作肯定是前所未有的,将开创国内企业与俱乐部合作的全新模式。”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辽足 相关网页约819,0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