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主帅邦弗雷雷看轻国足 只要没人睡觉摔伤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4:35 新民晚报

  就在中国队千方百计琢磨韩国队的时候,韩国队却没什么用心考虑国足,他们无论是训练还是备战,都是以我为主,根本没过多想中国队的问题。

  “这次集训我很满意,因为没有球员受伤,上次集训就伤了两个,现在只要没有球员睡觉时从床上摔下来受伤就行。”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昨天的表情很轻松,“实际上这次比赛是为了以后作准备,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邦弗雷雷表示,“对中国队我了解不多,但我知道,他们现在不仅仅是在准备下届亚洲杯,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准备2008年奥运会。”对于今年才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朱广沪,邦弗雷雷表示自己也不了解。“但是韩国队的战术不会因为不了解对手有什么变化,我们将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比赛,将采用我们的战术来瓦解中国队。”特约记者高中华(本报大田今日电)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