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洛克战胜菲尔普斯夺冠 波兰名将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北京时间今天清晨,又有一项世界纪录被打破。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选手克洛克战胜菲尔普斯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今天游泳决出6枚金牌。

  今天,最吸引眼球的是男子100米蝶泳决赛,竞争在两名美国选手之间进行。世界纪录保持者克洛克状态出众,而神童菲尔普斯则要向第五块金牌发起冲击,两人在奥运会上的
决战让人记忆犹新,当时菲尔普斯以极其微弱的优势险胜克洛克。但今天,克洛克没有给“神童”这样的机会,而是以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夺得冠军。决赛中克洛克以50秒40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去年12月创造的50秒76的世界纪录。

  女子50米蝶泳,冠军被澳大利亚小将米亚凯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两破世界纪录的舒曼为南非再添一金。女子200米仰泳,津巴布韦考文垂再夺冠军,中国15岁小将赵菁获得第八名。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被美国选手丹尼夺走。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参加决赛的中国队四名主力队员是陈燕燕、罗雪娟、周雅菲和朱颖文,最后中国队夺得第四名,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德国队分获前三名。

  男子水球决赛,雅典奥运冠亚军匈牙利和塞黑再次在决赛中遭遇,结果塞黑以8比7险胜匈牙利,获得了金牌,报了雅典奥运会上的一箭之仇。

  女子水球决赛,匈牙利队经过加时赛,以10比7战胜美国队夺得金牌,美国队获亚军。


  爱问(iAsk.com)游泳 相关网页约4,176,1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