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梦之队表现不佳无人留恋 两战两败净吞六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4:34 新民晚报
上海梦之队表现不佳无人留恋两战两败净吞六弹(图)
梦之队表现不佳无人留恋

  0比4,尽管赛前涅波和他的教练班子还一再表示希望球队第二场“可以比第一场打得更好”。但事实再次证明了,一支由精英组成的球队,未必是精英之师的观点。两战两败、连失6球、一球未进的梦之队昨晚草草结束了自己的使命,“上海联队”的字样也很可能因为这次惨败,在未来几年不再出现。

  缺少了几名国脚,尽管祁宏终于出场,而且带上了队长袖标,但梦之队的表现一如第一场一样迷茫。在瓢泼大雨中,除了吴承瑛的那脚射门外,梦之队几乎找不到萨拉戈萨队的大门。在对手无处不在的压迫之下,涅波干脆选择放弃。下半场俄罗斯人让首战没有出场的队员全部上场,亮相了一回。除了没有进球,梦之队总算完成了最低要求,在场上团圆了一把。

  赛后回到酒店,在收拾东西后,不少队员都匆匆离队回家,这也意味着梦之队实际上已经解散。对于两场比赛的表现,两位队长范志毅和肖战波观点类似,“因为配合问题,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有些遗憾。”而其他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最好能以各支球队独自参赛。“联队形式很好,但配合是个大问题,球打得不好,其他说什么都没用。”

  据悉,组委会最近几天会对本届赛事进行专门评估,组成联队的方式是否恰当将是评估的重点。从目前教练和球员的反馈看,下一次再组成联队的可能性已经十分渺茫。这届梦之队也极有可能是最近几年上海足坛仅有的一次场上大团圆。

  本报记者徐东海

  上海梦之队不是萨拉戈萨对手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50,60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