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课暴露致命弱点 射门命中率仅为16.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44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大田7月30日专电 东亚四强赛将于北京时间31日16时在大田市世界杯体育场拉开帷幕,揭幕战将由东道主韩国男足出战中国队。

  27年来,中国国家队在与韩国队的25次正式比赛交锋中仅获得10平15负,以新面孔
示人的朱家军会否改写尴尬纪录?无论是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老臣李玮锋、徐云龙等人都异口同声地说出了同一句话:“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31日16时30分,韩国队在大田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对所有媒体公开的训练课,中国队的训练则从18时整开始。按原计划,国足的训练仅开放15分钟,但由于对手韩国队的大度加之中国记者的强烈要求,国家队为期一小时的训练也改为公开课。在10对10的分组对抗中,暗示主力身份的黄背心组由门将李健、中卫李玮锋、季铭义、张耀坤、边卫孙祥、曹阳、前卫李彦、赵旭日和前锋谢晖、邹捷组成,先后有徐云龙、郜林、周海滨、陈涛、刘云飞代表该组上场。中国队整体状态一般,在训练最后的单刀射门训练中,右脚练习18射4中,左脚练习18脚2中,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6.7%。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