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怒发男儿吼 朱广沪:27年不胜数字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7月30日发自韩国大田)从来没有见过中国队的主帅在对阵韩国队时能有这样男人的表现。

  站在韩国的土地上,面对韩国记者的“挑衅”,朱广沪始终高昂着头,今天,他用硬气的回答,让在场的中国人都不禁为他叫好,这个优雅的上海男人突然露出了他血性的一面。

  一向低调的朱广沪今天变得异常强硬,起因是一名韩国记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挑衅”。这名记者告诉朱广沪,经过他们的精确统计,韩国队27年来从来没有输给过中国队,问朱广沪有何想法。

  “27年中国队15负10平,逢韩不胜,这些只是数字游戏而已!”朱广沪掷地有声地说,“我的一些哲学家朋友对我说,一件事物曾经有过的辉煌,只能代表过去,如果不时刻为自己定好位,有一颗平常心,辉煌就很难再继续!”这番话说得铿锵有力,坐在朱广沪身旁的李玮峰情不自禁地鼓掌叫起好来,韩国记者则一片沉默。

  朱广沪长吐一口气,靠在椅背上,眼眶中闪现出点点泪花,他说:“你们韩国队这次不是有朴智星等大牌没来吗?这一点让我很遗憾,因为我面对的将不是一支真正完整的韩国队。”

  邦弗雷雷提到中国队时曾轻蔑地表示对中国队没什么了解。朱广沪略带嘲讽地说,作为一个职业教练,不可能在赛前不去想方设法地搞到对方比赛的录像带,“据我所知,中哥之战的片断韩国电视台已经播过了,邦弗雷雷不会不看。”

  他随后的话语依旧十分凌厉:“对韩国队的比赛结果明天才出来,现在我只能说,我希望大家都耐心等待明天的最终结果。我希望,我们能打出让大家满意的结果!”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19,6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