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昨日抵达全州 裴恩才笑称韩国队有“恐中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7月30日发自韩国大田)今天下午,中国女足经过半天的奔波,赶到全州下榻酒店。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1小时50分后来到仁川机场,再坐3个多小时的大巴来到全州。

  当地时间今晚6点至7点,中国女足进行了抵达全州后的第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以放松为主,教练组让劳累了一天的女足姑娘在场上跑一跑、透透气,并进行了一次20分钟的9对9分组对抗练习。据主帅裴恩才介绍,全队身体情况良好,20名队员均没有伤病。

  根据女足教练组安排,明天中韩男足大战之时,也将是中国女足在全州进行中韩女足之战的赛前训练时间,裴恩才说,当了男足教练这么多年,很清楚中韩大战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幸好在女足这边,是韩国队有‘恐中症’”,裴恩才笑着说,明天男足的比赛会派专人录下来,等训练完了让女足队员们一同看看。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12,7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