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惨败不影响杜威转会 经纪人:双方心里价位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8:29 东方体育日报

  这次去苏格兰,杜威的行李很是简单。倒是同行的经纪人中方代表刘小姐别出心裁,特地为了这次的英伦之行带上了一大包中国食品。相比杜威,刘小姐显然更加接受不了英国那边的食物。由于拜会凯尔特人俱乐部将是到达之后第二天的行程,她也已经想好了到达目的地格拉斯哥之后的第一天的安排,那就是去当地的唐人街找中式餐馆。

  负责操作此次转会事宜的经纪公司,和凯尔特人俱乐部的联系由来已久。按照刘小
姐的说法,如果没有诚意,凯尔特人俱乐部是绝对不可能随便对一个球员发邀请的。“苏格兰那边已经有好多有关杜威比赛的录像带,而中国国家队之前在都柏林与爱尔兰队的那场友谊赛,他们也很关注。应该说,之所以决定邀请杜威前去作评估,也是对方在精心考虑之后的结果。”在格拉斯哥的三天时间,杜威需要做的就是为凯尔特人俱乐部购买自己提供更多的说服力。

  在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中,凯尔特人队0比5惨败于斯洛伐克阿特迪米亚,基本无缘欧洲比赛。凯队后防的一系列失误,可能给予杜威更多的机会。至于凯尔特人因为意外不能晋级而丢失的近1000万英镑的收入,经纪人认为这并不会直接影响杜威的转会。“我们很早就和他们联系了,他们已经留出了这部分的预算,只要他们要人,转会费用方面不会有什么状况。”

  据悉,申花在与凯尔特人方面的初步接触中,双方对80万英镑的分歧不大。但杜威的经纪人还是否认了这个说法,“确切地说,现在还谈不上什么转会费,因为人还没有看到。”该人士并不愿意提及更为详细的数额,“对方只有在亲眼看到杜威并经过一定时间的考察之后,才会正式提出他们的报价。现在只能说,双方的心理价位比较接近。”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21,46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