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小将将成中前场主力 韩主帅:我不了解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中青小将将成中前场主力

  信报韩国大田专讯(特派记者孙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50分,国足在今天的比赛场地韩国大田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练。虽然朱广沪频繁分组变化,但仍可看出除后卫线外,中青小将将成为国足今天中前场的主要力量。

  在韩国队训练结束后,国足进场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训练进行到最后两分钟时,陈涛打进一脚极为漂亮的远射,而在随后10分钟左右的射门训练中,赵旭日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这恐怕正是朱广沪放心用小将的主要原因。

  训练结束后,中青小将陈涛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实力上与郑智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他会努力完成球队的要求。“‘恐韩’与否并不重要,对方的压力比我们更大,其实韩国队在缺少了几名海外球员后,我们的机会很大,我们期待完美。”

  韩方主帅:我不了解中国队

  信报韩国大田专讯(特派记者孙可)在中国队之前,韩国队进行了90分钟的赛前训练,从训练中能看出韩国队员们保持了比较出色的状态,不过显然他们对中国队并不太重视。

  韩国队同样没有招回在海外赛场效力的球员,但队中李东国、李天秀等几名明星球员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目前的这支韩国队全队配合比较流畅,队中不乏创造力十足的球员,但韩国队在后防线上队员相互间的保护不够而且站位较为靠前。

  由于以往战绩的原因,韩国队上下对中国队都显得重视不足,韩国主帅邦弗雷雷甚至表示对中国队的了解近乎一无所知。“我目前手中有的还只是中国队在去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录像带,而现在这支中国队与那支球队已经有了较大的变化。”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