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波“群殴”殃及后者 安澳之战中途告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5 新民晚报
中波“群殴”殃及后者安澳之战中途告退(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王志灵)斯坦科维奇杯昨晚继中波男篮群殴事件之后又有奇事发生,安哥拉男篮与澳大利亚队之战没打第四节便告结束,双方均同意以战至第三节还剩1分16秒时的比分,作为最后结果,安哥拉队以62比49获胜。

  安哥拉队最先提出不再比赛。导火索是队中5号球员滑倒在地,腿部严重受伤。安哥拉队教练认为上一场比赛场内浸了过多的水和饮料,地板太滑,不适合继续比赛。澳大利亚队教练赛后也认为球员的安全是第一位的。

  比赛双方未赛满三节,以协商的方式决定胜负,堪称篮坛少有的奇事。场内千余观众对这一安排大为不满,到处是“退票”、“退票”的叫喊声。

  波队球员拿椅子作盾牌,逃离球场 图TP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