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不宜迟杜威今日启程 留洋之梦越来越接近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俱乐部点头、国家队放行,杜威的留洋之梦越来越接近现实。今天中午,杜威即将乘坐班机奔赴格拉斯哥,接受凯尔特人俱乐部的评估。对此,杜威本人在平静中有些激动:“如果真的可以留下来,那么我最后的心愿也了了。”

  本周开始,杜威留洋的核心在于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回函。当本周二,这份传真抵达申花俱乐部之后,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打完上海足球邀请赛首场比赛,杜威带着申花老总吴冀南的亲笔信前往国家队报到,而足协也在昨天凌晨开会研究之后决定对杜威放行。随后杜威马不停蹄地在昨天回到上海,办理赴英的手续。

  事不宜迟,杜威显然不愿意辜负国家队为他节约出来的时间。今天下午1点左右,杜威将从浦东机场飞往格拉斯哥,在随后的3天内接受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正式评估。对于本次留洋,杜威认为有一定把握:“感觉各种条件都很成熟,如果没有信心我也不会贸然出去。我和许多人都进行了沟通,他们都认为我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转会费和劳工证等细节问题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协商。除了这些客观因素外,其他的应该没有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