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大牌没来比赛水平低? 五年前谁知道吉诺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46 解放日报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如火如荼,但是外界对这次杯赛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姚明今天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对本次杯赛的看法。

  姚明说:现在有一种声音说这次比赛的水平不高,大牌球星都没有参赛。但是,没有球星就不是高水平比赛了吗?

  我希望大家考虑一个问题:球星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还是像孙猴子一样从石头里蹦出来的?都不是,他们是在一场一场的比赛中磨练出来的。

  试想一下,五年前谁知道现在我们国家队里的任何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至少不会很熟悉。五年前,又有谁知道吉诺比利和阿罗约呢?也许一个五年之后的篮球明星,就在这次比赛中磨练着。

  说那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多注意比赛的质量,比赛水平的高低是由比赛的质量决定的。

  (北京7月29日电)

  本报记者严子健


  爱问(iAsk.com)姚明 相关网页约3,510,86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