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青赛中国青年队五战全胜 成功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 中国青年女排今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青赛上三比零轻取俄罗斯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成功闯进四强。

  二00五年二十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小组赛北京时间今天在土耳其的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结束。中国青年女排在以三比零轻松地击败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青年女排赢得了五连胜的佳绩,从而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她们将在明日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战A组第二名塞
黑青年女排。

  俄罗斯女排在此前的比赛中仅输给意大利一场,是B组出线的热门球队,身体条件极为出色。此役中青队在阵容上略有调整,陆倩顶替王忱出战,阵容如下:主攻陆倩、赵瑜,副攻颜妮、尹萌,二传魏秋月,接应殷娜和自由人王琳。

  此役表现最抢眼的是辽宁小将颜妮,她一人独得十五分,仅拦网一项就为中国队贡献了八分。和中青队同在B组的意大利队以三比零轻取埃及,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A组中,巴西队五战全胜名列第一,塞黑队四胜一负名列次席。

  根据赛程的安排,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四强的资格,四队将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五轮过后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的巴西女排五战全胜名列第一,塞黑女排四胜一负名列次席,B组的中国队以全胜战绩位居小组第一,意大利女排四胜一负获得第二名。上述四队获得了晋级本届世青赛四强的资格,她们将在安卡拉争夺最后的冠军。

  小组赛结束之后,来自中国年轻二传魏秋月名列最佳二传的首位,她也是中国队唯一一名在个人技术统计榜独占鳌头的选手。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38,546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