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丙级联赛黑龙江赛区鸣哨 16队将征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29日讯今日下午,2005年“大自然SPA”杯全国足球丙级联赛黑龙江赛区比赛在哈工大二校区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大自然SPA队以3比1战胜哈啤新闻联队。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黑龙江省足协承办,共有16支球队参赛,实行周末赛制,将从7月29日至8月30日征战一个月。比赛将分为A、B两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组8支球队,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

  在揭幕战中,大自然SPA队的主力队员为上世纪70年代末省队的老队员,实力不俗,哈啤新闻联队与之周旋到下半场后半段才晚节不保,以1比3落败。(生活报)

  作者:吴哲


  爱问(iAsk.com)丙级联赛 相关网页约18,59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