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决赛全面展开 齐鲁晚报豪商队首轮碰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7月29日讯(记者刘瑞平)备受注目的“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8月11日开始在各地举行,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昨天通过抽签排定对阵,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将在首轮主场迎战由两名世界冠军诸宸和许昱华领衔的浙江队。

  在由19支队伍参加的上半年排名赛中,豪商队跻身前三,并在高手云集的女子团体争夺中夺冠,这也是山东棋队历史上第一次团体夺冠。六强赛共进行10轮主客场赛事,根据
抽签,豪商队前五轮的对阵形势是:主场对浙江、客场对北京、主场对上海、客场对河北、主场对浙江,后五轮主客场互换。

  由于主客场赛制欧洲外援前来比赛难度增大,山东队女子实力将大受影响,最后跻身三甲的可能性减小。参加决赛阶段的豪商队阵容仍为排名赛原班人马,分别是男子卜祥志、赵骏、童渊铭;女子侯逸凡和外援法国棋后斯克力普琴科,替补为乌克兰外援茹科娃、周敏。

  由于进入前六名的队伍均实力不俗,联赛决赛将更加激烈和精彩,主客场的赛制也使其变得更加热闹。据悉,中央电视台将每周转播一场棋局,新浪网也将全程直播所有对局,部分省市电视台也将转播有自己队伍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