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楼大鹏:为免降级 上海黄金大奖赛明年应提前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明年要继续办赛,就必须把比赛时间提前,争取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成为25站国际田联积分赛中的一站。”楼大鹏昨天透露,明年国际级田径赛事将由35个减少为25个,“如果时间不提前,上海的比赛将会被降级为洲级比赛。”“以往田径比赛分为黄金联赛、超级大奖赛、一级大奖赛和二级大奖赛。”楼大鹏说,“我们现在已经决定,将原来比赛的四个档次简化为三个,其他比赛都降为洲级比赛。”

  如果明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比赛时间还在9月17日,将肯定会被降为洲级比赛。“一般来说,每年6、7、8月全国各地的比赛较多,而全年积分赛最晚也将在9月初结束。根据办赛经验,上海肯定比不过黄金联赛、超级大奖赛等。”楼大鹏顿了顿又说:“上海大奖赛被降级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上海也并非没有机会,如果将比赛时间提前,争取成为全年积分赛中的一站,那也是非常有可能的。”(本报记者 吕日明)


  爱问(iAsk.com)黄金 相关网页约3,942,6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