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大胜告别亚洲淘金行 新赛季前还需完成一些列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在皇马亚洲之行的最后一战中,他们遭遇了本次巡回赛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泰国全明星队。于是银河舰队顺理成章地取得了一场3比0的大胜,也为今夏充满争议的淘金计划划上了一个还算能保全颜面的句号。

  由于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虽然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人气巨星纷纷登场,但皇马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尤其在后防线上起用了多名年轻球员,帕文居然
已经是其中最有经验的一个。不过凭借中前场的超豪华阵容,皇马还是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优势。

  第5分钟,欧文在禁区内的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齐达内主罚点球命中。此后的比赛中,泰国全明星队取得过一些攻势,但都没能越过皇马替补门将洛佩斯的十指关,反倒是皇马在第20分钟把握住了机会,接到劳尔的传球之后,罗纳尔多让一次单刀球的机会转化为了得分。这也是“外星人”继上一场在日本梅开二度之后,连续第二场取得进球,多少平息了一些外界针对他“懒惰”的指责。

  中场休息过后,皇马换下了场上的全部巨星。不过为了保证阵容仍然具有足够的“星味”,卡洛斯和菲戈倒是得以替补上场,他们与古蒂、格拉维森共同领着一批新人继续与对手周旋。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泰国全明星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皇马甚至直到第69分钟才迎来了下半场的第一次射门机会。而在第81分钟,新人索尔达多曾为皇马射入一球,却被主裁判宣判为无效。

  比赛的最后10分钟内,皇马大部分的进攻机会都来自于菲戈的策动。第85分钟,菲戈妙传古蒂,但后者居然在小禁区内将球射偏。2分钟之后,皇马终于等来了第3个进球,这次又是菲戈直传给索尔达多,后者将球传中,另一名新人德拉莱德头球破门得手。

  本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皇马今夏在北美和亚洲地区的巡回演出终于告一段落。在全部6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不过这些低对抗的赛事,显然对皇马备战新赛季的工作不会有多少积极的作用,他们真正的收获是超过1000万欧元的经济收入。而在离开亚洲之后,皇马将前往奥地利进行为期12天的训练,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备战工作,此后皇马将参加于今年8月28日揭幕的西甲联赛。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皇马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一系列动作,费戈、古蒂和萨穆埃尔等球员的出走都已经摆上了议事日程。而在引进方面,皇马对于罗比尼奥的收购目前显得步履维艰,俱乐部除了继续与桑托斯周旋之外,还重新将目标瞄准了目前正在上海参赛的塞维利亚中场巴普蒂斯塔。或许西甲联赛正式开场后,皇马的阵容相比亚洲之行期间又会有不小的变化。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75,4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