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求证电话无人接听 湘军主帅王涛哈尔滨另谋新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09 潇湘晨报

  本报讯7月24日晚,湖南湘军足球队主教练王涛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请求,昨天又有消息说王涛已经出任即将在明年征战全国乙级联赛的哈尔滨国力队的副总经理以及总教练一职。为此,本报记者昨天分别采访了相关人士。

  7月24日晚打完与英甲球队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后,王涛确曾向俱乐部提出辞呈,俱乐部希望王涛慎重考虑,把本赛季剩下的几轮比赛打完后再说。昨天傍晚7点,记者联系到
了正在吃晚饭的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他说:“关于王涛出任哈尔滨国力队的副总经理以及总教练这个消息,我也是刚刚得知的。不过到现在为止,王涛本人还没有明确向我表示将不再担任湘军主教练一事。”球队休假要到本月31日结束,对于王涛是否还将继续担任湘军队主教练,宁建农表示“要等到球队集中后再说”。

  随后,记者又与湘军领队杨理青取得了联系。他说:“我也是今天从网上看到王涛已经出任哈尔滨国力队的副总经理以及总教练这个消息的,但由于球队还在休假,因此我也不太清楚具体的情况。”当记者与王涛进行联系时,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据了解,王涛从6月30日正式出任湘军队主教练后,并没有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而在球队休假离开长沙时,王涛也带走了自己的全部行李。

  记者 向 群 实习生 张 奔 刘 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