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将任辽宁中巴顾问 将邀请中方教练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49 时代商报

  皇马中国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与国安俱乐部完成合作的签约工作,但是由于合作出现问题,双方的合作很可能要推迟到明年。现在,有一家乙级俱乐部很可能会抢在国安之前,完成与皇马的合作,这家俱乐部就是辽宁的中巴足球俱乐部。

  辽宁中巴俱乐部教练组全部来自巴西,他们的巴西主教练安东尼奥·内·潘道夫曾经与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有过师徒之谊。正是因为有这层关系,这次皇马中国行才引起他们
的注意,俱乐部老总段运阿决定主动出击,希望能够与皇马达成某种合作意向。于是,段运阿亲自带领巴西教练组进京拜会卢森博格,寻求得到对方的支持。

  事实上,进京之前,中巴俱乐部老总段运阿也不清楚能否找到卢森博格,因为他们的主教练虽然与其关系不错,但是自从他来到中国之后就未曾与卢森博格联系过。7月20日晚9点多,他们在昆仑饭店找到了卢森博格。卢森博格一眼就认出了辽宁中巴的主教练……

  成功与卢森博格接上头之后,中巴俱乐部老总段运阿就提出了是否能够与卢森博格以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进行合作的问题。当时卢森博格并没有进行承诺,他谨慎地表示希望能有考虑的时间。不过,第二天卢森博格就表示有关他个人的事情可以谈。段运阿提出,“我们是否可以请您担任球队的名誉顾问?”卢森博格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这个要求。随后,中巴方面提出了一份详细的合作计划,这份计划包括聘请卢森博格担任中巴足球俱乐部名誉顾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供该俱乐部教练人员的深造机会;由中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段运阿作为卢森博格在中国地区的肖像权维护代表,负责他个人的广告代理;由中巴俱乐部负责卢森博格在中国进行足球教学培训的代理工作。卢森博格同时也承诺,明年可以邀请中巴俱乐部的教练到皇马进行免费培训。

  尽管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但是这份计划书还需要卢森博格的律师确认之后才能签字,另外这一合作可能还需要得到皇家马德里方面的认可。如果一切顺利,双方至少也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正式签署协议。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爱问(iAsk.com)辽足 相关网页约810,80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