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亚洲男排挑战赛:中国3-0轻取中国台北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方列)2005莱茵达·亚洲挑战杯男子排球赛29日在浙江萧山临浦拉开战幕。在当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只用了1个小时,就以3:0轻取中国台北队,报了台北站比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由于中国队在身高、技术、配合等方面均占有优势,整场比赛的进程显得毫无悬念。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利用有力的跳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同时利用网上身高优势频频拦
网成功,比分一路领先。而中国台北队则显得不在状态,发球没有攻击性,防守极为被动,而中国队的一攻成功率极高,以25:16先下一城。

  接下来的两局,中国队的优势更加明显,而中国台北队却始终没有找到对付中国队的方法,场面十分被动,很快以15:25、14:25败下阵来。

  赛后,中国台北队主教练张木山表示,由于有两名主力因感冒缺阵,影响了本队的实力,但输球没有借口,更何况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实力还没有得到真正的发挥。尽管赢了球,但中国队主教练邸安和却并不满意。他表示,与在台北的表现相比,自己的球队发挥了水平,但一些年轻球员的稳定性不高,有时能打得很好,但有时却出现不该有的失误,这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予以磨砺。


  爱问(iAsk.com)男排 相关网页约612,045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