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跳高名将走出流产离婚阴影 瞄准北京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29日电(记者袁晔)南非女子跳高名将赫斯特里-克洛特自去年经历了流产、离婚等一连串的变故后,现在已走出阴影,决心重返赛场,不过她的目标不是即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据南非媒体报道,过去10个多月来克洛特一直处于“退休”状态,生活的打击曾让她意志消沉,但是现在这位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决定复出,她说:“促使我这么做的唯一动
力是夺取下届(2008年)奥运会的冠军。”

  尽管克洛特曾于2001年和2003年两次获得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跳高冠军,而且是国际田联2003年度最佳运动员,但这次她并不在出征赫尔辛基的南非代表队名单内。她说,短时期内她不可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只能祝愿所有南非队员好运,多得奖牌”。

  今年26岁的克洛特一直生活在约翰内斯堡以西120公里的一个安静小镇上,过去的荣誉完全可以让她到约翰内斯堡等地过大城市的生活,但克洛特笑称自己是个“乡下妞”。在小镇居民的眼里,这个世界冠军更像是邻家女孩,常常衣着普通地出现在快餐店。

  克洛特打算今年年底与南非民谣歌手朱里·埃尔斯结婚生子,重建家庭,之后将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


  爱问(iAsk.com)克洛特 相关网页约270,05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