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金靴申城闪光 上海球迷一睹弗兰射手风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7:07 新民晚报
欧洲金靴申城闪光上海球迷一睹弗兰射手风采(图)
  昨晚上演的西甲双雄会中,迭戈·弗兰攻入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在上海球迷面前展示了一回欧洲金靴射手的风范。

  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乌拉圭球员弗兰以25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并且和英超阿森纳的前锋亨利一起分享了“欧洲金靴奖”。可是有谁能想到,登陆西甲前,弗兰在英超的日子可以用“苦闷”来形容。2002年,他以10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曼联队,但是在这支球星云集的队伍里,他每每只能替补出场,且由于进球寥寥,常被嘲为“水货”。

  在过了两个不如意的赛季后,弗兰被曼联贱卖,以300万欧元转会到比利亚雷亚尔队,没想到转机就此来临。他不但力压巴塞罗那队的埃托奥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而且还帮助比利亚雷亚尔这支小球队打进了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拥有双学位的弗兰性格非常谦逊温和,此次上海之行,他对球迷都非常友善,从不拒绝签名合影要求。昨晚赛后,有记者问弗兰,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假如比利亚雷亚尔遭遇他的老东家曼联,他会作何感想?弗兰诚恳地说:“假如这一幕真的发生,我也只当曼联是一个普通的对手。”

  本报记者 李元春

  弗兰(右)与对手拼抢

  爱问(iAsk.com)弗兰 相关网页约3,240,4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