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人气猛跌赚钱赚到崩溃 队内大牌牢骚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14 深圳晚报

  据说皇马的环球巡回赛赚了2500万美元,这是一个壮观的数字,皇马在足球商业帝国中的老大地位再一次得到证实。

  但是皇马很累。

  精明谨慎如贝克汉姆也已经忍不住向俱乐部开炮:“这样频繁的比赛实在让人太疲
倦了!”18天6场比赛,单就频率而言,皇马可以把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作为“假期”来期待。

  萨尔加多不是巨星,话说得就简单直率得多:“对于备战新赛季来说,这(商业巡回赛)绝对是一个灾难。”

  据说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也是一肚子牢骚,兵败东京后球员们还一度要求提前回家。走了半个世界捡钞票,皇马已经接近崩溃。

  皇马还有时间备战新赛季吗?皇马还有心情备战新赛季吗?皇马还有能力备战新赛季吗?

  2500万美元绝对是笔巨款,可是对于皇马来说,这笔钱还不够支付一个罗比尼奥的转会费。

  赚钱还不是最重要的。即使完全站在赚钱的角度来看,持续不断地赚钱赚大钱才是最聪明的追求。

  以此衡量,就不知道皇马是聪明还是聪明过了头。

  从北京到东京,皇马比赛的上座率都远低于预期。小贝在东京被啐了一脸唾沫,日本媒体从中国媒体手中接棒,继续对皇马冷潮热讽。球队的赚钱能力来自于人气,皇马的人气在过度透支后正在急速下跌。

  2003年,皇马第一次做客工体,盛况空前。仅仅两年之后,我们已经要问,皇马,还有明年吗?(李剑南)

  作者:李剑南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12,95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