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阿根廷主帅对战胜中国队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刘宁 王镜宇)在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中以77:83惜败于立陶宛队后,奥运冠军阿根廷队主教练哈纳达斯把队伍获胜的希望放到了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纳达斯表示,阿根廷队对于战胜东道主中国队充满信心。

  在哈纳达斯看来,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开局状态低迷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我
们开局打得很不好,落后了对手很多。虽然我们在第四节将比分追平,但在关键的时候,我们的运气是差了一些,队员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有点遗憾”。

  虽然输掉了当天的比赛,但对于能否在30日的比赛中战胜东道主中国队,哈纳达斯仍然信心十足地说:“在输掉比赛后,每支球队都应该向前看,而获得胜利是治愈(失败)伤痛最好的良药,我想我们会尽全力战胜明天的对手(中国队)。”

  同哈纳达斯相比,获得胜利的立陶宛主帅切莫克斯在赛后表现得轻松得多。他说:“本次杯赛前,我就很仔细地研究了阿根廷队,因为他们非常强大。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顽强,虽然在第二节时他们的体力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但小伙子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的球队很年轻,他们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斯坦科维奇杯 相关网页约77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