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败也是宝贵经验 菲尔普斯:一切为了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蒙特利尔7月28日电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28日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只游出第七名的成绩后表示,世锦赛的成败都将为他备战2008年奥运会积累经验。

  虽然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霍根班德缺席世锦赛,不过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金牌得主、意大利人马尼尼甚至在比赛中创造出仅次于霍根班德的世界第二快成绩。

  菲尔普斯在赛后不禁感慨说:“这些人游得太快了,将来要与他们竞争,我必须现在就找出对策。”

  雅典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一口气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并且最终收获6金。不过时隔1年,菲尔普斯却感觉对手的实力大长,要想重温雅典的辉煌已非易事。“去年夺得6块金牌反而相对容易一些,因为我那时状态不错。当然,世锦赛上的经验教训能够激励我在今后的3年里更努力地训练。”(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菲尔普斯 相关网页约99,83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