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到休息老外逛北京城 中国男篮“独自”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17 沈阳晚报

  “今天就我们一个队训练!”昨天下午,训练结束的中国队边从体育馆内向外走,队员边强边这样告诉记者。在斯坦科维奇杯比赛过程中的一个休息日,参赛的队伍只有中国队进行了训练调整,其余的队伍都利用这个难得的日子逛了逛北京城。

  对于参赛的队伍来说,比赛似乎并没有参观北京的吸引力大,但对于中国队来说,什么也没有训练的事大。虽然抵达训练场的时间比原定的计划晚了一个小时,但尤纳斯却丝
毫没有放松训练的要求。朱芳雨等队员被安排到看台上慢跑的时候,尤纳斯还不时地用眼睛溜着他们,并且不断提醒:“慢跑不是走,给我跑起来!”

  尽管前两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不是很差,但尤纳斯显然并不是十分满意,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直到训练结束后,翻译和工作人员进行对抗的时候,他才笑了起来,并不时地给予指导。

  全队训练的时候,刘炜和杜锋坐在一起,并没有随全队训练,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担心,难道继姚明、李楠和杜锋之后,中国队又出现一个伤员?经过询问队医才知道,刘炜的腿有些小伤,但并不影响到未来几天的比赛。在开始分组对抗的时候,刘炜一个人围绕着场地进行慢跑,大约持续了10分钟。

  让尤纳斯不满的还有替补队员的训练不到位,他因此大声训斥起来,可能是他的喊叫起到了作用,在训练最后10秒一次的5打4对抗中,替补队员一组表现出色,最终他们以15∶5战胜了以这两天比赛的主力球员组成的红队,让主力们做了20个俯卧撑。

  昨天晚上,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还特地在人民大会堂设宴,款待所有来参赛的队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