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29条准入标准难住各俱乐部 陕西东盛"通关"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17 沈阳晚报
29条准入标准难住各俱乐部陕西东盛"通关"成功(图)
  15家接受检验的俱乐部在29条规定面前有点犯难,在篮协对新赛季29条准入标准的检查中,只有陕西东盛一家俱乐部全部合格,其他的俱乐部还需要整改,而最后的期限是8月10日。

  昨天,CBA联赛委员会在北京首体宾馆召开了第三次全会,会议向各俱乐部通报了前一阶段CBA准入制度的考核情况,并就相关的商务推广和包装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于联赛开始前的相关工作的规划对各个俱乐部进行了介绍。

  会议的焦点仍旧是有关准入制的29条的问题,因此,会议开了整整一天,上午篮管中心先是通报了对各俱乐部提交的准入制度申报材料的审核结果。但这个结果并不是很乐观,在29条的标准考核中,只有陕西东盛所有29条的方框中划上了对号,全部通过,而东莞新世纪、广东宏远等俱乐部的问题基本上能解决,多数俱乐部都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俱乐部2000万注册资金和主场问题上。

  尽管有很多俱乐部没有达标,但昨天并不是最后的决议,篮管中心要求各“问题俱乐部”抓紧整改,8月10日将公布通过准入制度的俱乐部名单。到时候篮协是否能挥刀砍下仍旧没有达标的俱乐部,篮协的领导表示暂时还无法表态。

  辽宁盼盼俱乐部在29条的标准上基本上达到了要求,只有主场的座位不够需要整改,另外注册资金还正在办理之中。不过,从整体形势看,盼盼在8月10日前达标问题不大。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