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市领导看望鼓励泰达队将士 鼓励力争联赛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王靖)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泰达队全体将士,鼓励他们团结拼搏,打好剩下的11场比赛,力争取得职业联赛最好成绩。

  目前,中超联赛已进行完前15轮,泰达队8胜4平3负积28分,暂居积分榜第二位。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泰达队在第一、二阶段中取得的不俗战绩。

  孙海麟说,泰达队前两个阶段的表现为泰达、为天津人民争得了荣誉,这是泰达将士及社会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联赛还有11轮比赛,每场比赛都是一场硬仗,泰达今年要争取更好成绩不是件容易的事,要从头开始,从零出发。孙海麟希望泰达队认真总结上半年,规划好下半年,发扬优势,弥补不足,明确新任务;全队要继续团结拼搏,俱乐部要进一步搞好各项管理工作;要学习国家女排和天津女排精神,胜不骄、败不馁,摆正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

  皮黔生评价泰达前两个阶段的表现时说,泰达目前取得职业联赛以来最好成绩,一是全队团结;二是精神面貌好,拼劲足,打出了精气神;三是新老队员配合得好;四是教练班子发挥了指挥中心核心作用;五是俱乐部非常努力,自身建设有进展,工作富有成效。

  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成绩已属于过去,泰达队要清醒认识自己,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明确肩负的重任,从零做起不松劲,努力完成长远目标。

  泰达队队长于根伟代表全体队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力争取得更优异成绩,不辜负市领导和广大球迷的期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