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军胡妮十运要开金牌夫妻店 赛后计划走进婚姻殿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胡妮:十运会开家金牌“夫妻店”

  出征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中,花游姑娘胡妮是惟一的江苏运动员。胡妮是花游队的“花尖”,是团体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队员;胡妮更是奥运冠军张军的女朋友,拥有一份很多人羡慕的感情。

  今年24岁的胡妮不是江苏人,她来自山西太原,小的时候和当体操教练的父亲一起练习过体操和技巧,后来迷上游泳并成了山西省花游队的一员。1993年,随着山西花游队解散,胡妮来到了江苏,并在八年前认识了张军,成了一对运动员情侣。

  在蒙特利尔,胡妮每天都给张军打电话,她说:“我们做运动员的很少有时间呆到一起,感情联络只能靠电话了。以前张军在国家队,去了北京,而我在江苏队,呆在南京,我们很少有时间在一起;后来,我也进国家队了,可羽毛球和花样游泳搭不上边,由于国家队经常集训和比赛,我们还是很难在一起。”

  谈到张军,胡妮有说不完的话,而“老公长”、“老公短”的称呼也让队友张晓欢很感慨。“他们两个可恩爱了,羡慕呀!”张晓欢开玩笑地说。

  目前最大的目标,胡妮就是期望和张军一起在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胡妮笑着介绍:“十运会我要参加花游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预赛的时候我是个人第二、团体第一,希望决赛能够更进一步,最好两项冠军全拿。至于张军,他参加团体和男双,也是力争一块或者两块金牌的。”“那你们不是要开金牌‘夫妻店’了?”记者开玩笑地说。“要真是那样最好呀,反正我肯定不会反对。”胡妮笑着说。

  十运会后胡妮和张军这对多年的情侣将走进婚姻殿堂。“我们现在正在张罗呢,你说把家安在南京好还是北京好呀?”计划买房子、购建爱的小巢是人生最幸福的光阴,胡妮也不例外。让我们祝福她和张军!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