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第一人电话示好伯纳乌 巴拉克利用皇马另有图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皇马收购罗比尼奥一事再次陷入僵局,近日西班牙媒体上有关皇马另外制定收购计划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佩雷斯又一次对德国巨星巴拉克感兴趣的报道,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台的。

  昨天出版的《马卡报》报道说,他们从皇马内部得到了消息,得知巴拉克近日又一次向皇马示好了,“德国球星再次打电话给皇马官员,表达了希望新赛季能加盟伯纳乌之意
。巧合的是,巴拉克近日因为跟随拜仁到日本‘淘金’,也出现在了东京。”本周一,德国《踢球者》杂志下的德国足球记者投票选出了德国足球的三项最佳评选,在最佳球员的投票当中,巴拉克以极大的优势重新当选,这显然也给他向拜仁叫板又制造了条件。

  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到2006年7月到期,但双方至今未能签定续约合同,这也是导致转会市场上传言不断的一个原因。不过,对于巴拉克的自投家门,皇马高层始终存在着一种戒备之心。一方面是拜仁留人的决心非常大,另外一方面他们对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的品性非常了解,佩雷斯、布特拉格诺等人都怕一不小心又上当,让皇马成为贝克尔与拜仁谈判的筹码。6月份的时候,皇马就已经被贝克尔利用过了一次,而当时万分生气的佩雷斯也曾表示过再不接巴拉克经纪人的电话。

  然而收购罗比尼奥没有进展,让追求一年一星的佩雷斯必须要寻找到一个替代方案,拥有巨星的实力与价值的巴拉克恰恰是非常符合需要的人选。不过,即便如此,佩雷斯也不准备为巴拉克花费高价,他已多次表示,最高只会报价1000万欧元,“我们不会再疯狂。”而这比拜仁的要求几乎少了一半。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