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鬼要用实力当家 陈涛被委以重任竟违封口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鬼要用实力当家陈涛被委以重任竟违封口令(图)
图片说明:两小将将得到表现机会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朱可欣)“没有伤病,他们也会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在近来国家队训练场上越来越风光的国青球员,昨天得到了主教练朱广沪的肯定。

  除了因为郑智受伤而被推到前腰的陈涛外,后腰赵旭日与左前卫蒿俊闵都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朱广沪的青睐。昨天刚刚归队第一次与国青小将们合练的老将谢晖,也毫不吝惜对小将们的夸奖:“这几名球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他们在场上表现出了与他们年龄不相符的成熟老练,这些都将是国家队的一笔财富。”

  至于朱广沪,不但在昨天的任意球训练中给陈涛委以重任,在训练结束后更是明确表达了对国青球员的认可:“不要总是认为这次国青小将们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是因为我们有些球员受伤了,没有这个原因,他们的实力也可以胜任这些位置。我们要相信他们,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带动全队的竞争氛围。只有这样的竞争机制形成了,才能提高全队的实力。”

  这样的赞扬,自然使已经担负起了球队前场任意球重任的陈涛感到更大的责任。陈涛昨天在训练结束后虽然一再声称“封口令”,但还是向记者表达了他的看法,“我们全队对这次比赛都非常珍惜,特别是我们几个年轻球员,更希望通过比赛证明自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