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批评皇马北美亚洲之行:频繁比赛让球员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28日电 就当皇家马德里队还在为自己今夏北美和亚洲商业巡回赛的谢幕之演忙活时,贝克汉姆却对球队的这次“圈钱”之旅大加批评。

  贝克汉姆28日在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对球队来说,过去的十几天十分艰苦。尽管这次巡回比赛对俱乐部很重要,但频繁的比赛让球员十分疲劳。”

  到目前为止,皇马在此次巡回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成绩。然而,皇马25日在东京以0:3惨败于日本的东京维尔迪队,让全世界球迷大跌眼镜。

  贝克汉姆认为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正是球员过度疲劳,他说:“我们当然不是技不如人,输球只是因为我们太累了。频繁地飞行,再加上时差影响,我们肯定踢不好球。”

  此外,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也对18天内打6场比赛的紧密日程牢骚满腹。

  7月29日,皇马将同泰国明星联队在曼谷进行本次巡回比赛的最后一战。之后,他们将带着2500万美元的进账返回西班牙。(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