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赛后吐露心声:这不是我的告别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08 新民晚报
范志毅赛后吐露心声:这不是我的告别赛(图)
“这不是我的告别赛”——范志毅赛后吐露心声

  也许在许多球迷眼中,范志毅是唯一值得期待的球员。昨天的比赛中,范志毅并未首发上阵。从比赛一开始,球迷就不时呼喊他的名字,等到第60分钟他上场时,全场才响起唯一的一次欢呼声。

  范志毅换下的是杜威,后者在下场时,亲自将队长袖标带在了他的手臂上。不过范志毅毕竟老了,梦之队的2个失球都是在他上场之后,虽然他竭尽全力,但仍无法挽回本队的溃败。

  “毕竟两队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再说联赛刚结束,队员们比较疲劳,状态也不是很好,应该说大家都尽力了,这个结果正常。”大颗大颗的汗珠从范志毅脸上滚落,但他的语调却异常平静,“毕竟我有2个月没系统地训练和比赛了,能上场打30分钟也很不容易,只能说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吧。”

  以前曾有消息说,范志毅把这次锦标赛当作自己的绿茵告别赛,不过昨晚他对此予以否定。

  在范志毅心里,球迷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么多年里,我身后始终有许多球迷的支持,我也想通过晚报向这些球迷说句心里话:你们永远是我的坚强后盾,我也永远不会辜负你们。”

  本报记者 李元春 实习生 张一波

  戴上队长袖标的范志毅,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