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杨雨并不被人看好 泳衣被划了个大口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08 新民晚报

  她的出发压枪,十分出色。50米、100米、150米的转身也非常优秀。她用先发制人的战术起到了效果。前100米,她紧随法国选手菲格斯之后,处于第二。但是随着体力的下降,杨雨落后于意大利小将佩莱格里尼,然后渐渐落到第4位。

  在最后的冲刺中,杨雨划水频率明显加快。她拼尽了全力,最后与瑞典选手里哈格同以1分59秒08触壁,并列第三名。同上届世锦赛一样,杨雨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喜获铜牌

  杨雨赛后说,“游得很累。这成绩还算不错,我对自己很满意。这成绩同我事先想到的差不多。”

  赛前,杨雨的泳衣太薄,不当心被自己的手指甲划破了,“你看,漏了一个大口子,还好,没有特别受到影响。”杨雨指着泳衣的大口子说。

  杨雨接下来还有2个项目要比,“还有100米自由泳和4×200 米自由泳接力,有点悬。”杨雨这样说。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

  杨雨奋力冲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雨新闻 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