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球星导演第一场胜利 "野兽"场下很谦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08 新民晚报

  巴普蒂斯塔成为塞维利亚队的功臣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一个进球,首开纪录,一次助攻,锁定胜局……只上场不到半个小时的巴普蒂斯塔,用一射一传为塞维利亚队带来了上海之行的第一场胜利。

  作为塞维利亚队的巴西外援,巴普蒂斯塔现在已经成了队中的第一球星,上赛季在
西甲联赛中,他曾攻入了20个球,目前已经得到了欧洲各大著名球会的青睐,就在他随球队来上海前,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也是不断发生。

  有趣的是,巴普蒂斯塔有两个外号:在西班牙他被称为“野兽”,在巴西他被称为“坦克”,“两个我都喜欢,这是球迷对我的喜爱和认可。”在谈起这两个外号时,巴普蒂斯塔如此表示。

  昨晚比赛中,巴普蒂斯塔并未首发,在梦之队换上范志毅的同时,他也被派遣上场。不过上场不到10分钟,“野兽”就显示了过人的能力,他反越位成功,闪过门将将球小角度射入网内。12分钟后,巴普蒂斯塔又用杂耍般的动作突破防守,帮助队友科帕破门成功。

  “其实上海队踢得不错,他们的水平也很高,只是我们控制了场上局面,并且抓住了得分机会而已。”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巴普蒂斯塔显得很谦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普蒂斯塔新闻 全部塞维利亚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