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队“黑着脸”回家 晶晶父母天坛公寓等爱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1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拿下5枚奥运项目金牌的跳水队昨天返回北京。没有鲜花掌声,被晒得黝黑的队员们静静地回到天坛公寓。

  飞机晚点了1个小时。由于领队周继红远赴美国学习3个月,跳水队员在跳水部部长
李军率领下走出机场。在嘈杂的国际达到大厅里,队员们被晒得黝黑的皮肤显得最为显眼,胡佳更是被晒得脸上直掉皮。

  郭晶晶的父母早已在天坛公寓等着她。“也就是晚上和父母一起吃个饭,接下来还有8月份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9月的全运会,都要全力备战。”郭晶晶笑着说。胡佳的父母也已经在家做好饭等着他了。

  按照计划,跳水队只有昨天的半天休整时间,从今天开始全队即恢复训练。郭晶晶介绍,在这两天就会前往天津,为大运会以及全运会做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